M麋鹿

老婆们好 食用指南在置顶

【凹凸乙女】买小了怎么办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雷/嘉/金/帕/派

————————————————————


Ver.雷狮

......


你勾住雷狮的脖子,努力迎合他强势的吻,雷狮的手探向下面,卸下了你最后一层防线。


拆盒子的时候才发现事情的不对劲


“嘶...故意的?逗我玩”


“什么叫不戴了”


“拿你身体寻开心呢”


“忍忍,老公去给你买新的”


Ver.嘉德罗斯

......


扯了扯领带,抱着你就扎进柔软的大床,接着就是密密麻麻的吻,手也没闲着解开你身后衣服打的结,手也伸进去向🐻处探索。


很暴力的拆开盒子,戴上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了。


“又不是第一次了还记不住?”


“等你到法定年龄我就把你办了”


“现在?”


“找保姆去买了,先让我在上身愉快一下吧”


Ver.金

......


女上男下的姿势,你埋在金锁骨上亲,他也在你脖子上留印记,你手往下探索帮他弄下了裤子。


拆的时候愣住了


“姐姐...记错了吗”


“那...我去买吧!”


“我不能拿姐姐的身体开玩笑!”


“很快的,姐姐...等我”


Ver.帕洛斯

......


今天是捆绑play,帕洛斯被你绑在椅子上,朝你露出一个无辜的笑,就问,这换了谁能忍住。摆正他的脸就亲上去,忍不住了....


看着盒子上显示的尺寸笑了一下


“哎呀~小了呢”


“没关系呢~我买了一箱”


“宝贝想用那种”


“这款冰凉的?还是这款散发香味的”


派厄斯隐藏~

评论(184)

热度(3242)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