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麋鹿

老婆们好 食用指南在置顶

【凹凸乙女】黑帮大佬强制爱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雷/嘉/赞/帕/派

派厄斯在隐藏

文章为虚构,法制社会,请大家遵纪守法🙏

——————————————————


Ver.雷狮


地下室里弥漫这血迹的味道,墙上四处可见的血迹倒是成为了这个昏暗地下室唯一的色彩,地上有很多被殴打的人,他们有些不断的求饶,有些已经被打至昏厥。


坐在上位者的男人什么都没说,只是漠然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他对那些求饶声充耳不闻,自顾自的接过下人递过来的烟,深深地吸了一口,随后抬了抬手,示意手下停手。


“还不准备说吗?谁指使你背叛组织的”


雷狮轻飘飘的询问,语气却不容置喙,四周一片寂静,没人开口。


“口风倒是紧,接着打,打到说为止”雷狮点了点烟灰,接过手下递过来的手机,看了眼备注。


老婆


那副充满戾气的面容终于舒缓了点,随后接起电话


“什么时候回来吃饭呀,我今天和厨娘学了好多菜”


甜腻的声音传入耳中,雷狮笑了笑走出地下室,“好,马上回去,在家乖乖等我”雷狮穿上外套。


“刚刚看到商店里有新的玩具”


“今晚要试试吗”


“乖”


Ver.嘉德罗斯


办公室里非常寂静,任谁都感觉到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散发出的低气压,所有人都低垂着头唯有嘉德罗斯散漫的靠在真皮椅上。


他的手指轻点桌面,仿佛在倒计时下面低垂着头的人的生命一般,这场寂静游戏终是被打断了。


你身穿紧身皮裙,刚刚烫好的大波浪落在肩上,你精致的脸上露出一个笑脸,根本没看周围有没有人的你,直接跨坐在嘉德罗斯的腿上,正准备亲下去,却听见一声“都滚出去”


你愣愣的转过身去看见了落荒而逃的职员,霎时脸上浮起一篇红晕,把头埋在嘉德罗斯怀里也不敢继续撩了。


可嘉德罗斯却好像觉得没尽兴,食指抬起你的下巴,饶有兴趣的开口:


“怎么这会就害羞了?”


“不是要亲吗”


“快点,我等你”


Ver.赞德


海上豪华游轮直至半夜还灯火通明,海风在疯狂的叫嚣着,海浪也在疯狂拍打,好像在为这场疯狂的游戏添下笔墨色彩浓烈的一笔。


被绑住的人们瑟瑟发抖的跪在地上,赞德手持一把枪把玩着,他好不在意的那几个人踹下大海后,终于有人开口了。


“我...我说!能不能...能不能别...别杀我”


赞德淡淡的目光朝那人扫过去,正准备开口就接到消息


“老大,夫人在房间里闹脾气”


赞德找人把那人带下去,然后把其他人眼都不眨一下的全部扔到海里,朝房间走去,一艘游轮上所有的房间都灰白色的只有走廊尽头的一个房间有着鲜艳的颜色。


赞德走过去敲了敲门,低声下气的开口,“宝贝儿~是我,让我进去好不好”守在门旁的手下眼皮跳了跳很有眼力见的退下了,他好像也没见过这种场面。


门开了,赞德脸上始终挂着宠溺的笑,进了房间径直朝你走去,把你搂在怀里。


“是因为我没陪你吗”


“我错了老婆”


“一起睡觉吧好不好”


Ver.帕洛斯


舞会上响着优雅的伴奏,但却没人敢跳舞,明明大家都在笑,但脸上却渗出细小的汗珠,好像不是发自内心的笑,这场舞会本就不是为他们办的。


只不过是为帕洛斯夫人的生日今至,否则没人敢来参加这场赔笑舞会,大家好像都被带上来假面面具。


主角终于出现了,你牵着帕洛斯的手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也任由你牵,和你说话时总是带着笑的,但刚进入这个舞会他便收起了笑容。


“诶?你们怎么都站着呀!舞会都开始了,大家随意就好啦”


你笑意盈盈的看着一群站着不敢动的人,语气中带着疑惑。


“对啊,怎么不动啊”


帕洛斯很自然的接过话茬,虽然笑着但脸上却看不出一丝笑意,他眯了眯眼,语气中还是胁迫居多。


“他们都去自己玩了”


“亲爱的你冷落我一晚上了”


“我好伤心啊~”


“来哄哄我吧,用身体”


遵纪守法,法制社会,文中事件皆为虚构!我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评论(30)

热度(3396)

  1. 共2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