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麋鹿

老婆们好 食用指南在置顶

【凹凸乙女】诱惑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雷者自避

雷/帕/嘉/赞/派

————————————————————————


雷狮


房间里昏暗的灯光映照着你妩媚的脸庞,包臀裙完美的包裹着你高挑的身材。


房门被打开,雷狮抬头便对上了你含情脉脉带着诱惑的眼睛,视线下滑。


雷狮沉默半响后,看向了你,言语带着几分挑逗:


“小了点?”


“啧...这就不高兴了?”


“今天不动你”


“过来 老公抱着你睡”


帕洛斯


诱惑什么的,果然还是女仆装最靠谱吧!经过服装店一代又一代传下来的女仆装已经完全变了样子。


原本保守的长裙被裁到了大腿根,配饰也增加了项圈,发箍等多样性的元素加入,最主要是这竟然还送了黑/丝。


夜色拂面,你捋了捋为了挑逗帕洛斯特地烫的大波浪,长长的睫毛下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显得更为诱/人,黑丝更是衬着你一双长腿。


自信的走向帕洛斯,做到他腿上,一双眼睛讲想说的话都说了。


“啊....好可爱的xx”


“不常见呢~”


“特地准备的吗”


“当然不能辜负xx的准备啊—”


嘉德罗斯


泳池边一群人在热舞中,今天是嘉德罗斯朋友的生日,生日的最大趣味就是开派对了吧,看着一位又一位风情万种的女子走进舞池,你只是笑了笑。


吊带上身,皮裙和马丁靴,浓妆,进了总统房今日的主角就不是那位过生日的人了,嘉德罗斯坐在椅子上没动,眼神却死死的盯着你。


你顺手从桌子上拿起杯子,娴熟的开了红酒,朝杯子里倒去,酒红色小液体争先恐后的从酒瓶了跳出,化身今晚游戏的见证者。


你向他走去,他轻轻的抱住你,长久后嘶哑开口:


“玩的开心吗”


“现在的时间”


“到我玩了吧”



赞德


游轮上欢笑声不止,这是一场猎手与猎物的游戏,所有人都陷入这场狂欢里,海上的风景确实不错,和你比却逊色了点。


你找了个没人的地方,靠在游轮的栏杆边,沐浴在充足的夜光之中,整个人显得懒洋洋的耳边充斥着风声。


“啪嗒”脚步声,你脸上渐渐浮现出淡淡的笑意,眼神对上来人,脸上笑意不止,你挑衅的看着他,等待着他的下一步动作。


“哈—好久不见了呢”


“真是一份精致的大礼啊”


“那么....”


“我可以开始品尝了吗”


派厄斯隐藏见~


近期可能会开多个坑,有想要看的评论区和私信请尽情的投稿(我没看过的番会去补,看完斟酌完人物性格会写)


抽一个宝贝互关




评论(21)

热度(3255)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